桃矢崎

造坑能手 不定期更新 谢谢关注

速打速打!
(一个不会做小甜饼的厨师在瞎搞)
今日の看图说话~
评论区来找我玩~
START!👇

今年是你和姜丹尼尔确认关系后的第一个春节

可姜丹尼尔却因为公司的原因调到法国出差

临走前你还一副“我已释然”的表情,但是才过了五分钟你就难受的牙痒痒

尽管他向你保证不出五天就会回来,可你还是舍不得

--The  Second   Day
第二天晚上你终于忍不住对丹尼尔大狗狗的想念,忍痛拨打了昂贵的跨洋电话

“丹尼啊,想你啊,能不能快点回来啊啊~”

“小不点呐~不是说了最少要五天嘛”

“不能快点吗”你边说边露出苦笑

“恩……看情况吧   可以帮小不点买春节礼物哦”

你顿了顿,准备套路一下他

“丹尼尔,我不要礼物,我要你回来陪我”你悄悄的笑了一下

十分钟过去了没有声音

二十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声音

你终于问了一句

“恩?”

“等我”

--The  Third   Day  Evening

你不知道为什么姜丹尼尔突然间就回来了

就像你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被折腾的死去活来一样

你还在认真思考到底哪里出了问题

评论

热度(90)